信息
信息

沪疆心连心 共筑足球梦

2023年01月05日 14:48:2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2022年度竞达体育足球援疆项目——沪叶青少年足球文体交流活动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有来自喀什叶城县的16所学校、26名师生参与,队员们将在竞达体育白沙足球基地进行为期12天的封闭训练。

活动现场照片。新华网 发

  上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上海市宝山区足球协会会长、上海竞达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亚东;前国足、现上海竞达体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技术总监胡云峰;上海市宝山区足球协会秘书长、上海竞达体育常务副总经理黄岸杨出席仪式。

  沈亚东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增强两地足球文化的交流,使两地更加紧密的连接在一起。希望队员们通过集训,磨练球技,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足球技战术;通过训练、比赛,使队员们变的更好、更强、更优秀。

竞达体育为队员、教练送上足球装备。新华网 发

  据悉,今年已经是竞达体育足球援疆的第6个年头,竞达体育始终把足球援疆放在重要的位置,通过足球、紧密筑牢宝叶两地的足球交流。

穿戴齐整的队员们站在球场上。新华网 发

  走进去、带出来;把先进的足球理念带入到新疆这片广袤的土地上,以喀什叶城县作为基点向整个新疆辐射,让当地的师生更深入的接触足球、了解足球、爱上足球;把当地喜爱足球、有足球天赋的孩子带出来,让他们接受更精细化的足球训练,传授其专业的足球知识和训练方法,让孩子们在足球运动中收获知识、快乐、友谊。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