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与崇明区竖新镇明强村党总支部结对共建

2023年01月30日 16:15:01 来源: 新华网

  春风送暖情更暖,共建赋能新发展。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与崇明区竖新镇明强村党总支部于本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致力营造“以共建促发展”的党建赋能新格局。

  活动中,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一行介绍了去年以来上海分行积极履行政策性金融责任担当,落实“金融战疫”大考的相关举措。明强村党员代表介绍了村委扎实推进区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平安建设”的重点工作。双方总结了十多年来共建取得的成果,对“美丽乡村建设”共建计划达成了共识。按照帮扶内容,上海分行倡议全体干部职工向明强村开展捐款,共筹集捐款合计52100元,用于慰问该村因病致贫家庭及80岁以上老人。

  活动结束后,上海分行党员及职工代表赴明强村多户困难家庭进行实地拜访与慰问,送上慰问礼品,并代表上海分行全体职工向走访家庭送上了新春祝福。

  下一步,上海分行将继续把对口帮扶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党员先锋队带头作用,用心用情谱写政策性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的新篇章。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若宇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