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奉贤区举行投资促进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财富百强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08日 15:32:21 来源: 新华网

  2月7日下午,奉贤区2023年投资促进与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暨财富百强表彰大会在区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宣读了2022年度奉贤区街镇高峰杯获奖单位名单、2022年度奉贤区招商引资表彰名单、2022年度奉贤区优化营商环境“金牌店小二”“创造梦之队”表彰名单、2022年度奉贤区“财富百强企业”名单。

  据悉,去年,奉贤区区级财政收入222.5亿元,增长0.8%,总量排名升至全市第七。中国化学“一总部两集团”、新兴际华上海研究院等央企、市属国企实现落地。欧莱雅在华首家投资公司实现落户,“东方美谷·生命信使”基因药物创新产业基地正式揭牌。首创“四个一”云审批模式,实现政务服务效率再提速,“一网通办”全程网办率达到93%,新增市场主体12万户,双双位居全市第一。

  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袁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区政协主席陈勇章、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个人和单位进行颁奖。

  袁泉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座企业家长期以来积极助力奉贤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奉贤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要求,对标最高水平、最高标准,全力推进奉贤新城建设,以一流的规划、一流的功能、一流的交通、一流的企业、一流的生态吸引一流的人才,加快“产城融合、宜业宜居”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奉贤新城建设成为“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

  袁泉强调,过去一年,奉贤克服疫情影响,经济展现出较强的增长动力和发展韧劲,企业家们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在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未来,奉贤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破解难点、堵点。同时,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聚焦产业能级提升,增强发展后劲。希望企业家们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把握大势、着眼长远,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深度参与奉贤未来城市发展、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等各方面建设,也带动越来越多“朋友圈”“产业链”上的优秀企业来到奉贤、投资奉贤、扎根奉贤,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推动全区投资促进和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实现奉贤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奋力走好“奉贤美、奉贤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耀明致辞,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乃毅,副区长厉蕾出席。会上,市工业综合开发区公司、美乐家(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东方美谷公司“亮妈妈”服务梦之队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