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超500家企业已签约参展第六届进博会

2023年02月23日 10:13:03 来源: 新华网

  记者21日在第六届进博会举办的首场宣介会上了解到,已有超500家海外企业签约参展,展览面积超20万平方米。今年进博会在加大“走出去”海外招展力度的同时,还将鼓励参展商邀请更多“新朋友”和专业观众参会。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参加第六届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宣介会时说,第六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办,今年进博会组织方一方面将加大“走出去”海外招展力度,增加与海外企业“面对面”交流机会,另一方面将开展“参展商联盟拓扑行动”,鼓励参展商邀请更多“新朋友”和专业观众参会。

  第六届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宣介会现场。新华社记者周蕊 摄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介绍,作为进博会家居领域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五年来,红星美凯龙为进博会引入了近30家进口家居品牌,厂商们带来的不少“进博同款”商品很快在门店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希望能让更多的高端进口家居家电品牌认识进博会、走进进博会、用好进博会”。

  倍世(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梅珍说,进博会是全球共享中国发展机遇的重要平台,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倍世引介了水处理技术和用净化水替代瓶装水的生活方式,仅在2020年到2022年三届进博会期间,就减少了约1.5万瓶塑料瓶装水的使用。

  据悉,第六届进博会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以绿色、智能、科技为主题,将集聚全球新品首发,集中呈现各类酷炫好玩的“家庭生活黑科技”,满足居民对绿色智慧生活的向往。(记者周蕊)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