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打造“爱心厨房” 关爱特殊人群

2023年02月27日 09:51: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26日电(记者刘颖)2月24日,位于松江的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实训基地内,一片欢歌笑语。孩子们登台演唱、演奏,用自己的方式表达感恩与感谢。当日,“爱心厨房”公益捐赠项目暨“爱心厨房”松江站动工仪式在此举行。此次厨房改建项目将为学员们的日常膳食提供专业保障,并定期开展科学膳食营养课程、烹饪技能教学课程等,切实改善和提高学生与老人的用餐环境和生活能力。

  寄养园的小学员表演陶笛吹奏

  “爱心厨房”改建工程动工仪式现场

  “爱心厨房”小厨师课堂开课

  学员们在领取爱心午餐

  本次活动由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携手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及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共同组织发起,旨在定向捐赠支持园区内厨房改建,为园内心智障碍儿童、残障及失智老人提供更为舒适的用餐环境并陪伴他们一同成长。此前,第一家“爱心厨房”于2022年9月在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关爱中心投入使用。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