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10家银行向30家民营企业签约授信1200多亿元

2023年04月19日 09:14:53 来源: 新华网

  4月18日,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上海市工商联联合举办民营企业与商业银行对接暨集中授信签约活动。10家银行与30家民营企业现场签署授信协议,涉及金额1200多亿元。

  据悉,这30家民营企业覆盖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信息科技、交通物流、航天航空等重点领域,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示范性。

  本次活动还发布了上海银行业持续优化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倡议书。上海银行业将通过持续增加信贷供给、不断推进金融产品创新、全面落实减费让利、深入运用金融科技、主动加强政策宣传和融资对接等十方面举措,不断加大对小微民营企业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提高民营企业金融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记者桑彤)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