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鸿之微CEO王音博士报告

2023年04月25日 17:11:50 来源: 新华网

  鸿之微CEO王音博士作了“鸿之微多尺度仿真技术及鸿之微云2023”的主题报告。报告深入分析了国内外在多尺度仿真技术及材料领域的三个布局形势,多尺度材料仿真技术面临的诸多挑战,以及解决这些挑战需要在多方面的技术突破与合作。

  鸿之微一直致力于引领多尺度仿真技术,成为加速研发与创新的首选合作伙伴。经过多年努力和发展,鸿之微自主研发的Device Studio多尺度材料设计和仿真平台和20多款科学计算软件对这些问题的解决给予了巨大的支持。王音以多个典型计算案例为代表,以众多科研工作者应用鸿之微软件的科研成果、文献赏析为例,展示了鸿之微多尺度仿真技术的发展和软件应用情况。

  王音向参会代表介绍了上线两周年后的鸿之微云生态的发展情况,发布了鸿之微云2023中的重磅技术服务——“专家计划”,并真挚的感谢专家学者和用户对鸿之微及鸿之微云发展的支持和信任,盛情邀请广大科研人员一起加入到鸿之微云生态中来,共同推动多尺度仿真技术的进步,通过使用国产自主可控的软件发表优秀的学术成果,推动基础研究和国产软件的发展。另一方面,王音期望大家携手共创良好的科研生态,链接工业需求,把新的技术注入到工业应用中,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