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1000余种优质“临品”走进上海奉贤

2023年04月29日 10:19:51 来源: 新华网

  4月28日,临沧市第二期“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在上海奉贤区举行。临沧100余户企业,带着临沧茶叶、坚果、核桃、蜂蜜、手撕鸡、中药材1000多种特色产品,奉贤区开展业务洽谈,并对临沧旅游、节庆活动作推广介绍,以此来推动临沧优品走进奉贤、走进上海,走向全国。

  临沧市政府副市长王萍出席此次业务洽谈订货会,对临沧的地理位置、基本市情、资源优势、节庆活动进行了介绍,并诚挚邀请上海企业家到临沧考察指导,旅游观光、投资兴业。王萍说,当前,临沧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发展的潜力巨大,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正逐步显现,临沧未来可期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寻找新商机、谋求大发展、促进新跨越充分发挥联系面宽、交际面广的优势,帮助宣传推介临沧。

  

  此次“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在认真总结首期业务洽谈订货会成功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继续运用模版化思维模式,坚持自愿性、常态性、灵活性、守法性、市场性原则,采取“政府引导、商协会主导、企业参与”的运营机制,以背包展示为辅、洽谈订货合作为主,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模版化思维、强化供需对接、强化工作纪律,鼓励临沧本土企业以“临品出滇”背包市场业务洽谈订货会这一平台,大胆地走出去,广交朋友,寻找商机,拓展市场,助推临沧产品下山、进城、出海、上网,切实把临沧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

  活动中,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松风野上(临沧)咖啡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临沧市总商会分别与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农禧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