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忘手足情深 用爱共同守“沪”

2022年04月04日 13:16:08 来源: 新华网

  在4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尹欣说,“现在全市的核酸检测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来自全国各地支援我们的医护人员正在帮助我们进行这次检测工作,向这些逆行英雄表达由衷的敬意和谢意,来自兄弟省市的温暖和深情,上海不会忘记!”

  “我想,我们每个人都无比珍惜和热爱我们这座城市。此时此刻,奋战在一线是爱,在社区里志愿服务是爱,自觉积极地参加核酸检测是爱,静止下来足不出户也是爱。”尹欣说,“爱她,就用行动表达。守护上海,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监制:杨金志 王雷

  策划:朱翃

  文案:史依灵

  制作:虞礼锋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