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

2022年05月31日 08:59:15 来源: 解放日报

  昨天是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2022年上海“最美科技工作者”揭晓,王文涛等10位科技工作者入选。全国首批“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名单发布,上海科学会堂等10个基地入选,数量在全国各省区市中名列前茅。

  王文涛、孙立军、张崇峰、胡海鹰、彭慧胜、何祖华、沈敬山、张卫东、赵敏、樊春海等10位入选的科技工作者中,有的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矢志不移自主创新,解决重大科学问题,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有的坚持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大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用科技服务民生。这10位科技工作者将作为上海地区候选人,参加2022年全国“最美科技工作者”遴选。(俞陶然)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9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