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警方提示:车驾管业务可以网上办,不排队更方便

2022年06月17日 09:01:27 来源: 新民晚报

    6月1日起,松江区交警系统服务窗口恢复对外服务,不少急于办理业务的市民迫不及待前往现场。面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统筹安排,在服务窗口装备数字哨兵和场所码,张贴“两米线”。交警部门同时提醒大家,为缓解业务办理压力,上海交警推出多项便民服务,市民可在网上便捷办理。

    以驾驶证期满换证为例,针对驾驶人在办理期满换证手续时不方便到医院体检的实际困难,上海市公安交管部门推出驾驶证期满换证“容缺办”新措施,该措施自2022年3月1日至7月21日实施。对驾驶人暂时无法提供身体条件证明的,交管部门将先予办理驾驶证换证,允许驾驶人在12月31日前补交体检证明。其他一些业务,如电动自行车上牌等,也可以网上预约,提前上传材料,减少现场办理业务的等待时间。

    松江交警提醒需要办理车驾管业务的市民,可以选择“交管12123”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等网上办事平台线上办理业务,办理电动自行车登记注册的市民通过“上海交警”APP申请预约,并通过“随申办市民云”APP提交相关材料。(特约通讯员 张嘉煜 记者 孙云)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