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突发火情

2022年06月18日 09:18: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6月18日电 (记者 王默玲、有之忻)据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官方微博“上海石化”公开信息显示,6月18日4时左右,上海石化化工部乙二醇装置区域发生火情,公司立即启动一级预案,目前正在紧急处置中。

  据了解,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是中国主要的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也是国内重要的成品油、中间石化产品、合成树脂和合成纤维生产基地。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2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