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首个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项目成功落地

2022年06月28日 12:01:18 来源: 新民晚报

    6月25日,上海市首个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项目在虹口区江湾镇街道成功落地。中国太保产险上海分公司开发的这一保险,将样本损毁风险也纳入保障。

    江湾镇街道核酸检测亭综合保险保障,是围绕上海市疫情防控“采、检、送、报”四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风险,针对检测亭工作人员意外、检测亭财产损失、检测结果误检和样本运送意外导致的样本损毁等风险提供的全方位保障方案。该保险项目有助于提高社区在当下常态化核酸采样工作中的抗风险能力,助力上海构建15分钟核酸“采样圈”,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检测人员及市民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认可。

    服务城市发展,保障经济“加速度”;服务社会治理,铺设环境“绿屏障”;服务实体经济,提供小微“定心丸”;服务美好生活,护航人民“新生活”。近期,中国太保将从这四个方面,推出支持上海经济重振系列举措,为上海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记者 谈璎)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