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石库门里的纪念馆——重访辅德里

2022年07月02日 09:34:17 来源: 新华网

  1922年7月,中共二大在上海的一处名叫辅德里石库门里弄召开,如今这里是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的所在地。

  修缮后的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为两排东西走向的石库门里弄住宅建筑,砖木结构,完整保留了始建时的建筑风貌。

  新馆展区由“序厅、中共二大展厅、中共二大会议旧址、党章历程厅、平民女校旧址展厅”五个展区组成,通过人机互动的展陈方式和多媒体展示等交互手段,增设巨幅LED显示屏,AR增强现实技术,真实再现中国共产党创建初期的峥嵘岁月。

  记者:李海伟 潘旭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