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厂小店(六):李燕妮的新店

2022年07月02日 23:15:48 来源: 新华网

  李燕妮是上海市静安区愚园路上一家名叫“abcPlayer”的咖啡店创始人,性格乐观开朗的她目前正忙着筹备自己的新店。

  李燕妮起初在外企工作,两年前决心创业,与人合伙开了“abcPlayer”咖啡店。她说:“受疫情影响,我们第一家店暂停营业了两个月。这座城市的咖啡文化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认真考虑之后,我决定再开新店。”

  6月29日,上海有序放开餐饮堂食,店内迎来很多新老顾客。“29日上午的咖啡单量是前一天同时段的两倍”,李燕妮笑着说,“我坚信我们的连锁店会越开越多。”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记者:丁汀

  编辑:李梦馨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6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