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剧场重启,邀观众“共赴美好”

2022年07月03日 09:14:40 来源: 解放日报

    7月8日上海剧场重启。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日前宣布,联合旗下7家院团和9家剧场共同打造的“共赴美好”夏日演出季将于7月8日启动,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杂技剧《战上海》、交响曲《百年颂》陆续亮相。“在标志性原创引领下,优秀作品的集体回归将为上海营造出浓厚的文化氛围和热度,唤起观众的热情,为整个演出市场提振信心。”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总裁马晨骋说。

    演出季中,上海文广演艺集团旗下的院团、剧场将推出近百场丰富多元的演出,呼应各圈层观众对艺术回归的期盼。7月8日、9日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首秀”后,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7月13日将转战美琪大戏院再演6场,开启2022年新一轮驻演。 下转3版(上接第1版)上海爱乐乐团《“旋律时光机”铜管五重奏专场音乐会》、上海轻音乐团与上海音乐剧艺术中心共同演绎的《手挽手》经典歌曲和音乐剧作品音乐会,邀爱好者感受久违的现场音乐。上海滑稽剧团《哎哟爸爸》让观众笑满全场。在上海国际舞蹈中心,谢欣领衔的现代舞《熵》用肢体演绎物理概念、以舞蹈力量模拟秩序的建立与变化。上海杂技团《欢乐马戏》和上海木偶剧团的皮影戏《九色鹿》等,有望成为合家欢的热门选择。

    7月起,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觉醒年代》《原野》《贵胄学堂》《每一件美妙的小事》《无人生还》等剧组陆续恢复线下排练,计划7月5日起进行首轮演出开票。新一轮的年度演员招募工作也于近日完成简历甄选。7月15日起,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年度全国巡演也将陆续启程。《无人生还》《红楼梦》《心迷宫》《深渊》《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意外来客》《12个人》等剧目演出足迹将遍及全国各地,为南京、宁波、长沙、深圳、珠海、无锡、天津、苏州、杭州、西安、武汉、海口等10多个城市的观众带去上海话剧剧目。

    为感谢在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无畏付出的志愿者们,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出示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证书或“志愿抗疫感恩有你”志愿服务纪念证书购买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出品剧目的观众,可享受八五折购票优惠。(记者 诸葛漪)

    原标题:

    剧场重启,邀观众“共赴美好”

    夏日演出季8日启动,7家院团9家剧场共同打造《永不消逝的电波》重启驻场,《觉醒年代》首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7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