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 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开幕

2022年07月07日 10:14:10 来源: 解放日报

    上海正持续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助力经济加速恢复重振。昨天,2022第三届中国(上海)工业品在线交易节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宣布交易节开幕。

    本届交易节于7月6日至8月31日举办。交易节以“数实融合稳大盘,产业互联促发展”为主题,紧贴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生产的实际需求,赋能中小企业、激发市场活力、普惠银企信贷,挖掘产业新赛道,激发工业新动能。开幕式上,首届“欧贝杯工业品供应链数据智能创新大赛”启动。大赛将通过发掘数字创新应用成果,发现优秀技术创新人才,助推工业品数智化转型。开幕式上还揭牌成立了数字化供应链产业联盟,推出“稳经济塑生态服务季”活动,通过工业品服务、仓储物流、供应链金融、就业直通车、防疫物资保障等板块,推动产业平台与生态企业的有机连接和协同创新,形成有产业链韧性的B2B电商集群,加快赋能实体经济复苏。(李晔)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