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发布海南返沪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2022年08月11日 08:55:12 来源: 新民晚报

  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8月9日起分类分批安排符合条件的滞留旅客返程。为做好返回本市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经研究,现采取以下措施:

  ●来自或途经海南省疫情高、中风险区及其所在县(市、区)域范围内人员暂不返沪。

  ●对目的地为上海且在上海有固定居住场所,并经海南省甄别明确为低风险的人员可以返沪。返沪后实行“3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每天检测1次核酸,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的第2天和第4天分别进行1次核酸检测,由属地社区组织上门采样。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同航班人员抵沪后,原则上在同一场所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结束后开展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全过程严格落实闭环转运。

  ●后续将根据疫情趋势和防控要求,动态调整相应管控措施。(记者 左妍)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