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申城家电商场掀起“消费热”

2022年08月11日 08:59:57 来源: 解放日报

  8月高温持续,在申城各大家电商场则掀起了“消费热”。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永乐生活电器中山公园店。“进入8月,我们日均客流量比7月份增加30%。”店长侯鸿儒说,“8月以来,空调销售比上月同期增加40%,比去年同期增加50%。大容量冰箱、冰柜、洗碗机、智能手机销售也特别旺。”“五五购物节”期间,永乐生活电器推出亿元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并在8月份启动“永乐818嗨购节”。“厂商各种补贴加起来,从600元到1200元不等,相当于在原价基础上打了8.5折。”侯店长说。

  上海交电家电商业行业协会秘书长韩建华表示,目前上海家电市场大量传统家电正步入报废或超期服务关口,“五五购物节”以来,沪上家电行业积极响应,推出以旧换新补贴,对家电消费起到有力撬动作用。他透露,由上海市商务委牵头的上海关于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的实施细则正在制订中,将为不断升温的家电消费热再添“一把火”。(记者吴卫群)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