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磅演出扎堆 看浦东艺术地标如何“艺游彩夏”?

2022年08月16日 13:01:59 来源: 新华网

  在高温天里赴剧场展开一场清凉的梦幻之约,这也许是今夏最惬意的事。由迪士尼官方正版授权的奥斯卡获奖音乐大赏《冰雪奇缘》电影交响视听音乐会上周末亮相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以下简称东艺),为酷热申城献上沁人心脾的艺术享受。紧接着,吉娜·爱丽丝的音乐奇幻世界也亮相东艺,为观众带来沉浸式的感官体验。

  自7月下旬,东艺以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2022乐季《活在爱里面!》开启了“艺游彩夏,让爱生花”系列复演活动的序幕后,立即迎来了扎堆的精彩演出。近日,“冰火幻想曲Fantasia”安天旭钢琴独奏音乐会8月16日登场,东野圭吾温情巨作话剧《解忧杂货店》中文版将于19日献演。9月,新的演出季开启时,东艺还将迎来“行走的声音——龚琳娜国风音乐会”“亚彬和她的朋友们第五季——舞剧《生长》”“荒诞现实主义话剧《我不是潘金莲》”等各种类型的重磅佳作。

  自今年3月起,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海众多剧院暂时停摆。如今,上海东方艺术中心刚“复出”不久便能呈现众多重磅演出,得益于其长久以来的坚持不懈。近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节目总监刘爱华在采访中透露,在之前的居家办公时期,大家都没有松懈,节目策划未曾停止,还积极与观众“云端相会”。在这期间,众多艺术家的努力也让刘爱华印象深刻。3月初,孟京辉的《伤心咖啡馆之歌》原本要在东艺演出,当时剧组已提前赶到上海。但因疫情影响,之后的演出不得不取消。在此情况下,孟京辉表示非常理解,还坚持合排了一次,笑称“不枉此行”。

  策划:王雷 朱翃 孙丽萍

  文案:沈梅

  摄制:张千石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5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