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工银安盛御立方六号获“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称号

2023年01月13日 17:14:33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六号保险产品计划(由“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六号两全保险”“工银安盛人寿附加御立方六号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组成,简称“御立方六号”)荣获第十七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荣誉称号。据悉,该奖项以“创新”为主旨,根据保险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创新力、销售力、市场潜力等维度综合评出,是行业对工银安盛人寿品牌和保险产品的又一次认可。

  据介绍,御立方六号是工银安盛人寿在2021年推出的一款保险产品计划。它由两全主险和附加重疾险组成,搭配“御未来”增值服务,可为被保险人带来较为周全的健康保障和经济支持。

  工银安盛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御立方六号之附加重疾险保障覆盖110重疾、30种中症、40种轻症,与《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2020年修订版)》中划定的28种必保重疾、3种轻症的保障疾病数量相比,范围更广。值得一提的是,御立方六号保障的中症疾病中有许多都可以找到对应的重疾,例如中症“中度脑损伤”对应重疾“严重脑损伤”、中症“中度类风湿性关节炎”对应重疾“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等。被保险人无需等病症发展为重疾,在确诊合同约定的中症时即可申请理赔,相当于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相关疾病的获赔门槛。

  该负责人表示,御立方六号采用了重疾/中症/轻症不分组,可分别享最多3次给付的保障设计,提升了重疾保障程度,让防护更周全。此外,在御立方六号保险合同有效期内,被保险人首次确诊保险合同约定的轻症或中症或重疾并已获得首次保险金给付后,该保险合同可以不再缴纳剩余缴费期的续期保费,而保险合同仍然有效。

  除重疾保障外,御立方六号还提供主险“工银安盛人寿御立方六号两全保险”,可以单独投保。当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合同约定的满期日,可获得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满期金,助力资金储备。

  据了解,投保御立方六号还可以享受“御未来”增值服务,这一服务可为被保险人对接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提供覆盖诊前健康咨询、诊中专案管理、诊后康复指导的专业、高效健康管理解决方案。目前,“御未来”服务包括“视频医生及线上购药”“门诊预约协助及导诊陪诊”“住院手术安排”“国内多学科会诊”“日本专家视频会诊”“中美远程多学科会诊安排”等15项内容,服务合作医院达到1520家,覆盖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290个城市。

  (请留意产品的责任免除、等待期、犹豫期及现金价值等重要事项;保险责任及相关内容均以保险合同所载为准。)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