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供应链格局重塑,中国供应链还有哪些优势?

2023年01月19日 09:08:02 来源: 新华网

  世界经济论坛2023年年会于1月16日至20日在瑞士召开。当全球增长放缓,中国优化调整防疫政策将进一步推动经济增长。

  “中国有强大供应链生态,因此产业链很难转移出去”“中国规划布局具有长远眼光并且扎实推进”“中国是众多国家的最大贸易伙伴这一事实不会轻易改变”……在上海会客厅我们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约瑟夫·格雷戈里·马奥尼、安永大中华区法国业务部全球负责人贺朗·瑞纳、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柯曼一起,深度解读中国经济,为想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跨国企业带来启示。

  监制:尚军 幸培瑜 肖春飞

  统筹:马宝军 杨金志

  策划:杜屹然 郑清斌 赵方圆

  记者:有之炘 李海伟 赵逸赫

  编导:孙黎 任军 赵岫涓

  译审:应坚 高阳

  新媒体编辑:郑玉刚 黄朝晖

  新华社上海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摄制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