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交通枢纽迎出行客流高峰 高等级勤务强化防控疏导

2021年10月01日 09:18:53 来源: 解放日报

    国庆假期前一天,包括铁路上海站、长途客运站等在内的交通枢纽已迎来出行客流高峰。据悉,静安公安部门当天下午启动了高等级勤务模式,每日投入150名机关工作人员叠加增援警力,持续强化巡逻防控、客流疏导和秩序维护力度。

    昨天,静安交警部门对辖区内多家道路运输企业、公共交通企业、长途客运站开展车辆安全检查。“目前,我们已经从原来的‘不经宣导不出站’上升为‘不经检查不出站’。”静安交警支队车宣大队副大队长张履深说。

    记者从铁路上海站获悉,昨天,上海各大火车站迎来国庆出行客流高峰,预计当日发送旅客50.7万人次。国庆期间,火车站和长途客运总站两大车站预计发送旅客近100万人次。(邬林桦 王力)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