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高考首日 公安多措并举全力护考

2022年07月07日 22:21:46 来源: 新华网

    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高考)于7月7日至9日举行。为了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上海公安机关提前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为高考护航。

    今年上海市奉贤区设有奉贤中学、致远高级中学、奉贤中等专业学校、曙光中学、教育学院5个考点,奉贤公安分局每日抽调115名警力分布至各个考场周边开展安保工作。分局交警勤务部门分别赴全区各地检查督导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强化对全区 5个考点周边道路的指挥疏导,确保考生及家长出行安全顺畅。同时,涉及到考点的属地派出所也加强对考点周边环境的重点关注。结合辖区考点周边交通实际,对考点周边场所及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整改了消防应急通道堆物、车辆违规占道、噪音干扰等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策划:朱翃

    制作:徐昌敏

    素材来源: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