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33届上海旅游节9月如期举行

2022年07月31日 09:11:14 来源: 解放日报

  第三届“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市文化旅游局将以“喜欢上海的理由”主题宣推为引领,依托“海派城市考古”等上海文旅大IP,以及“上海旅游节”大平台,进一步促进和拉动本市文旅消费市场。这是昨天举行的市政府新闻发布会发布的信息。

  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的文旅活动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一是全面开展“喜欢上海的理由”主题宣推,回应文旅企业迫切的宣传需要,满足市民游客的文旅需求。自7月起,上海将持续开展“喜欢上海的理由”主题宣推,各区文化旅游局联合本区文旅企业“组团”参加,支持文旅企业在“乐游上海”融媒体矩阵用推文、短视频、直播、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游客推送一波波精彩的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和大福利。

  二是全新推出“海派城市考古”文旅大IP,高度聚焦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度。今年上海将评出“海派城市考古”十大新发现。

  三是如期举办2022年上海旅游节,用好大平台,拉动新消费。第33届上海旅游节将于9月17日至10月6日如期举行。开幕当天将举行“苏州河十二国色”全媒体大直播,陪伴市民游客一起探寻苏州河上流淌的城市故事。旅游节期间,上海将推出旅游消费季主题活动,联合旅行社、OTA和文旅相关企业,集中推出一批文旅惠民产品;打造“非遗”研学线下场景,首发“非遗”上海礼物;继续推进旅游节走进长三角活动,加速旅游消费循环。(王力)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