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夜色下,“星动”城市定向赛在上海开跑

2022年09月19日 16:35: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9日电(记者 许东远、许超)熠熠灯光下,一群身着荧光色运动服的活力潮人,在外滩尽情开跑。作为今年“黄浦·我来赛”星动系列的第一场赛事的主会场,“星动我来赛 夜go 南京路”2022年黄浦区“外企德科杯”城市夜定向赛近日开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两支队伍,绿色队伍打卡“城市文化线”感受历史的脉搏,南京路老字号的风景;粉色队伍打卡“金融商业线”感受行业复苏,经济重振提档的加速度。

  身穿粉色队伍运动服,上海市民陈安东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城市夜定向赛,“平时就很喜欢运动,这次和跑友们一起来参加,在这么美的城市夜景下跑步挺幸福的。”陈安东说。

  伴随着鸣笛声响,第一组队伍扫码出发,跑者们一路经过外白渡桥、南京东路步行街、外滩观景台、古城公园……赛事全程七公里,一支支荧光队伍穿梭在小巷奔跑于商街,遇见古典更邂逅时尚,跑道周边不少游人驻足,诠释了不夜申城真正的浪漫。

  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副局长潘敏虹表示,“星动”体育夜间赛事重新启动,是挚爱夜生活、热爱时尚运动的达人们一次不容错过的夜晚狂欢。“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项赛事,让更多的市民畅享繁华商圈,感受夜上海的活力多彩,体验大都市体育的魅力。”潘敏虹说。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6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