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茂名北路限时步行街首次亮相

2022年09月25日 09:16:28 来源: 解放日报

  为进一步推动夜间经济发展,把张园打造成为商业文化结合的品质街区,自9月24日起的每周六0时至次周周一4时,国定节假日期间假期第一日0时至假期结束次日4时,静安区茂名北路(威海路—经典茂名公寓出入口)实施限时步行街。

  昨天,记者在茂名北路上看到,这条限时步行街的东西两侧分别是海派特色空间丰盛里和昔日的“海上第一名园”张园,石库门、复古车、露营帐篷组成的潮流市集,吸引市民驻足参观和体验。

  这个周末,茂名北路限时步行街首次亮相后,市民游客漫步其中,既可以沉浸式体验张园西区建筑“修旧如故”后蕴含的多姿海派文化风情,也可以享受丰盛里各种好玩、好吃的潮品和网红店带来的高品质餐饮购物体验,共享独特的烟火气和人情味。(记者 海沙尔)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