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艺术与时尚的对话

2022年09月26日 09:32: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25日电(记者 任珑)9月25日, 荷木HEMU 携手著名艺术家胡军军女士,在上海时装周上演“归去来兮”时装大秀,共同呈献了一场艺术与时尚的对话。胡军军的绘画作品用色大胆明艳、对撞鲜明。这一季的荷木HEMU也打破以往的沉稳色系,汲取胡军军绘画作品中的图案和色彩,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荷木HEMU成立于中国上海,以中国文化元素及人文情怀为设计起源,坚持大繁至简的设计态度,用中国本土的织造和手作工艺,形成了其独特的东方韵味。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5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