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轻轻地,剧场“踮”起了芭蕾足尖

2022年07月09日 13:41: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客户端上海7月9日电(记者许晓青、任珑)轻轻地,剧场“踮”起了芭蕾足尖。7月8日起,上海部分文艺演出恢复,市民文化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2022年7月8日,上海文化广场复演。

  当晚,上海芭蕾舞团版芭蕾舞剧《茶花女》作为上海文化广场重启大幕之作惊艳亮相。这也是继2019年《茶花女》于此首演后再次登上主剧场的舞台。

  过去几个月,上海文化广场等沪上剧场和各大文艺院团,通过网络展播、文艺讲座录播等形式持续与观众保持线上联系。而上海芭蕾舞团也一直在积极筹备复演。

2022年6月1日,上海芭蕾舞团进行基础训练

2022年6月14日,上海芭蕾舞团编导吴虎生(前)带领演员排练

  2022年7月8日,上芭版《茶花女》在上海文化广场再度上演。

  据悉,除了这部芭蕾舞剧,上海文化广场首批复演剧目还包括音乐会《世界的尽头》、口碑音乐剧《粉丝来信》等。到2022年底,上海文化广场主舞台已安排演出超过百场,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幅万物生长的“百花园”图景。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