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交枢纽“赏”发展 闵行建区30周年回顾

2022年07月24日 18:15: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4日电(记者 黄安琪 佘灵)7月15日至10月31日,市民在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南公交枢纽的TODTIME时间廊公共艺术空间内,可以驻足观赏公共艺术展《情感花园》。

  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公共艺术展览中,市民可以扫码领取到个人专属的虚拟花卉,亦可以穿梭在“花园”之中,寻觅、发现、了解闵行区建区30周年以来的点滴。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郁郁葱葱的植物间“盛开”的并非真实的花朵,而是一块块小屏幕。凑近便能发现,小屏幕中播放的是聚焦闵行1992年成立以来的影像和照片:上海紫竹科学园区、虹梅路老外街、七宝古镇、虹桥枢纽……从影像资料中,市民可以看到闵行一些标志性建筑和街道的前身今世。

  2022年,闵行三十而立,每一个十年对于其发展来说都至关重要。岁月反映着历史,而历史承载着情感。展览中播放的《岁月云盘——闵行成立30周年影像记录》展现了闵行在三个十年中的阶段性变迁。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5207